(荣霞)近日,自贡市沿滩区交警大队查获一起“隔夜醉”的“酒驾”交通违法行为。

 现场测试(沿滩交警 供图) 现场测试(沿滩交警 供图)

  据介绍,当天,沿滩区交警大队民警在辖区王贡路段执勤检查,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民警在例行检查一辆小型轿车时,发现驾驶人林某某满身酒味儿,疑似“酒驾”。经现场测试,林某某体内酒精含量测试结果为36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随即,民警依法向林某某开具了法律文书,并传唤其十五日内到沿滩区交警大队接受处理。

 接受处罚(沿滩交警 供图) 接受处罚(沿滩交警 供图)

  近日,面对民警的询问调查,男子林某某对自己饮酒驾车的交通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据他供述,自己被查处时属“隔夜醉”,他是在被查处的头一天晚饭时喝了半斤多高度白酒。林某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深感自责,表示从今以后将严格遵守交通法规,依法驾车、文明出行。

  最终,公安机关依法对林某某作出了暂扣6个月机动车驾驶证、罚款1000元并记驾驶证12分的处罚。(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