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中断。宝兴融媒 供图道路中断。宝兴融媒 供图

  中新网宝兴8月16日电 (刘刚 桑锦)受持续降雨影响,8月16日早上起,国道351线四川雅安宝兴段已有多处发生泥石流、塌方现象,致道路中断。同时,暴雨已导致宝兴县7个乡(镇)不同程度受灾,当地相关部门已组织21个点位近1500人安全转移。

安全转移群众。宝兴融媒 供图安全转移群众。宝兴融媒 供图

  据宝兴县公安和交通部门的消息称,新一轮暴雨致国道351线蜂桶寨乡新华村1组处发生泥石流道路中断,一辆面包车被困,暂无人员伤亡。目前,宝兴交警、宝兴县交通运输局相关人员正在现场对车辆开展救援和道路摸排工作。

  同时,国道351线蜂桶寨乡盐井坪村4组小区处发生泥石流,不具备通行条件;国道351线写字岩处突发泥石流,一辆小车被困,道路中断,暂无人员伤亡报告;国道351线硗碛乡蚂蝗沟苗圃地发生泥石流,道路中断,无人员伤亡情况,因雨情过大,暂无法估计抢通时间和绕行路线方案。

 转移群众。宝兴融媒 供图 转移群众。宝兴融媒 供图

  据悉,暴雨致宝兴全县7个乡(镇)不同程度受灾后,面对重要汛情,宝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积极组织各乡镇及时做好群众的转移安置工作。截至目前,宝兴县已组织了21个点位近1500人安全转移,并对转移群众进行了妥善安置。(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