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涵予 四川在线记者 薛剑

  9月20日,开局1负1平的四川优必选迎来中甲第三轮比赛,对手是两战全负的新疆雪豹,这也是目前常州赛区排名倒数两名的球队之间的较量,对两个球队来说,都渴望着一场胜利。但事与愿违,最终双方以0:0收场。

  作为新疆唯一的一支职业足球队,本赛季是新疆雪豹征战中甲的第7个赛季,虽然联赛排名并不乐观,但拥有丰富的中甲比赛经验。而前两轮一负一平的四川优必选,虽然上一轮较首场比赛打得更加有章法,但想要在经验丰富的新疆雪豹身上拿分也并非易事。

  比赛上半场,四川优必选掌握着绝大多数的控球率,并创造出了多次破门良机,但就如前两轮一样,临门一脚稍欠火候,始终无法打破僵局。易边再战,但即便李毅做出了调整,但天山雪豹明显表现的更为活跃。最终,双方都没能做出突破,以0:0战平,四川优必选依旧没能迎来新赛季中甲首胜。

  “今天不管是我们还是新疆都希望从对方身上拿分,因为毕竟我们两队是排名最后的。”四川优必选队长汪嵩赛后表示,“最终没能拿分挺可惜的,其实今天出现了一些不错的机会,但都没能把握住。我们在把握机会方面确实要差一点,但没关系,我们还是一支新军,需要一场一场的磨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