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国道213线沐川县高笋乡段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辆小货车与消防救援车迎头相撞。

  发生交通事故的地点位于一上坡转弯处,为双向两车道,马路中间是黄色单实线。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灰色小货车横在马路中间,与对向行驶的消防救援车辆相撞。小货车的车头严重受损,撞碎的零部件散落一地,左前轮爆胎。消防救援车辆的前保险杠脱落,引擎盖大幅度变形,左侧车灯碎裂。受伤的黄衣女子坐在马路边,一直在用手机通话。

  据消防队员回忆,上午10时50分左右,他开车路过这里时,看到这辆小货车以极快的速度从对向驶来。他赶紧刹车减速,并鸣笛示警。但小型货车似乎失控,突然从马路对面横冲过来,撞上了消防救援车。记者准备换个角度拍摄时,差点儿摔了一跤。“小心,这段路溜得很,尤其是下雨天。”附近的村民告诉记者,这段路以前也发生过好几起交通事故,都是车速过快造成的。

  不久,救护车赶来,把受伤的黄衣女子送往医院救治。交警也到达现场勘察。目前,交通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记者:龚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