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王眉灵

  11月13日,四川在线记者从成都铁路局客户服务中心官方微博获悉,今天凌晨宜宾珙县发生4.1级地震后,铁路部门对相关区段进行了检查,受此影响,部分列车将出现不同程度晚点。

  今天3时18分,宜宾市珙县发生4.1级地震,成贵铁路沿线及部分车站均有不同程度震感。为确保旅客运输安全,铁路部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紧急封锁相关区段线路,全面巡检行车设备,排查安全隐患。

  受此影响,部分列车将出现不同程度晚点。截至记者发稿时,已有3趟列车确定晚点。具体为:

  沈阳北至成都K385次列车晚点运行3小时10分钟左右预计11:13分到达成都站(火车北站);贵阳北至成都东C5974次列车晚点运行50分钟左右预计12:06分到达成都东站;成都东至贵阳北G2837次列车晚点运行1小时13分钟左右预计12:14分到达贵阳北站。

  铁路部门提醒,请旅客朋友随时关注列车时刻变化,具体情况详见站车公告或拨打12306铁路客服中心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