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网11月12日讯(秦旭 记者 曾江)今年双十一期间,宜宾电子商务产业园实现营业额共计1.27亿元。

  12日上午,记者来到宜宾新青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仓库里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扫码、打包、装货,在机械化设备的运作下,大大节省了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

  “近段时间,平均每天的单量都是保持在2000单以上,仅双十一前一天,单量就有5600单。”宜宾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仓储部部长杭健康告诉记者,为了全力迎接双十一的订单,他们对各环节的上班时间进行了调整,从以前的长白班改成了现在的三班倒,全力迎接发货高峰。

  “今年双十一我们产品的销量提高了,也有新增加的产品,在五粮液的官方旗舰店都有一些优惠,伴手礼等礼品,有银行积分兑换,对于复购消费者忠实粉丝,我们还会进行其他辅助的活动。”宜宾新青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徐云波说道。

  直播现场。(秦旭 摄)

  为了获得营利,销售库存,今年双十一期间,宜宾某商贸有限公司通过网络预售、线上直播等方式,拓宽销售渠道,提升产品知名度。

  “我今年九月进入直播行业,在天猫带货,不仅提升了自身的素质,也给企业带来了销量,学到了很多,达到了双赢。”宜宾某商贸有限公司网络主播陈丽说。

  “我们增加了预售环节,提前把商品安排在全国的菜鸟仓库,让消费者能更快地收到商品。同时,为了提高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在直播带货的过程中,我们更直观地还原了商品的功能和使用,创新直播带货的方式,进而提高商品的转化率和销售额。”宜宾某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谭文金说。

  “下一步我们打算扩大规模,引进更多企业,把服务做得更细致,让企业做大做强,为我们接下来争创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打下坚实的基础。”宜宾市电子商务产业园副总经理石燕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