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一直老百姓最热议的话题,让每一个孩子在家门口就能“上好学”,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每位家长的期许。12月24日,记者从成都市龙泉驿区教育局了解到,明年9月,备受关注的百工堰学校将正式投入使用。这所学校到底有多大?目前的建设进度到底如何?招生范围如何划定?……

总体鸟瞰图总体鸟瞰图

  据记者了解,百工堰学校新建项目位于龙泉街道,东临百工堰路、西邻建材路、南邻公园路。学校占地50.17亩,建筑面积33443.6平方米,建设规模为36个班1620个学位。学校硬件配套设施包含食堂、报告厅、图书馆、篮球馆、游泳馆等。

  该项目已于2020年5月正式开工,计划2021年8月竣工,2021年9月投入使用。目前该项目正进行二次结构施工中。

大门透视效果图大门透视效果图

  记者还了解到,百工堰学校属公办性质,具体办学模式正在研究论证之中,招生范围和招生方式还没有具体划定。

  封面新闻记者周丽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