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王若晔

  2月3日,遂宁射洪市纪委通报4起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典型问题。具体情况如下:

  1。射洪市诚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伟违规组织公费旅游问题。

  2018年3月9日至11日,罗伟以工会活动为名,违规组织单位职工参加旅游活动,产生交通、住宿、餐饮等费用共计0.686万元。2020年10月,罗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费用全部收缴。

  2。青岗镇中心小学校后勤办主任胥杰违规收受礼金问题。

  2018年6月至2019年5月,胥杰在管理学校学生宿舍及食堂建设过程中,先后8次收受项目承建人所送红包礼金共计1.03万元。2020年11月,胥杰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全部收缴。

  3。平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护理部主任李金平收受礼金问题。

  2020年9月5日,李金平在汉轩酒楼为女儿举办升学宴,违规收受15名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红包礼金共计0.58万元。9月11日,李金平将礼金全部退还。2020年9月,李金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金华镇原百箩村党支部书记杨秀奇违规收受群众好处费问题。

  2017年至2019年,杨秀奇在为群众办事的过程中,违规收受群众好处费1.395万元,全部用于日常开支。杨秀奇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10月,杨秀奇受到留党察看二年处分,违纪所得全部收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