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市民刘女士在城区万达广场的一家造型美发店充值了5000块钱,可是前些天刘女士准备去做头发时,却发现这家美发店关门了。

  市民刘女士:“我3月15号来,就找不到人了。”在万达广场金街,这家名为“拾光形象管理”的美发店就是刘女士当初充值了5000元预存款的店铺。

  美发店门口张贴着整改装修、暂时歇业的通告,“店铺倒闭,股东也不干了。让我到世豪广场的周师傅那去剪,跟周师傅联系后,周师傅说他店面到期了,他也不干了。”刘女士通过电话联系美发店负责人后得到了这样的回复。

  刘女士说,当初在美发店充值时,店员的态度非常热情,不过现在说到退款,美发店负责人却是这个态度。市民刘女士:“至今为止只是染了一次头,才花了400多元钱。”

  为了退回剩余的四千多块钱预存款,刘女士多次拨打美发店负责人的电话。市民刘女士:“电话总是在通话中。自从第一次跟他沟通后,就再也拨不通了。”  附近一位保安告诉记者,除了刘女士外,最近还有不少人来到这家美发店找相关负责人,但都吃了闭门羹。3月25日中午,记者电话联系上了美发店负责人,对于刘女士想要退款的要求,这位负责人进行了回应。“拾光形象管理”美发店负责人张先生:“关店怎么了,不让关店了吗?(记者:那现在对顾客是怎么处理呢?)我们现在正常做头发。(记者:去哪边做?)去世豪那边。(记者:顾客打电话说世豪那边也没做了啊?)现在世豪那边去上海培训去了,得过大约一周吧。”

  自己的预存款还能不能退?如果选择继续消费,另外一家美发店又会怎么来处理?刘女士心里完全没底。3月25日下午,刘女士把自己的遭遇反映给了市中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通江所。目前,执法人员已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