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薛剑

  4月24日,2021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就将在大连、武汉、梅州三个赛区点燃战火。4月21日,四川九牛一行在主教练李毅的带领下,从成都出发前往梅州,正式拉开新赛季中甲联赛的征程。不过让人惊讶的是,在四川九牛的出征人员当中,却没有了四川球迷熟悉的汪嵩——这位四川九牛的队长将铁定无缘新赛季首场比赛。

  4月21日,四川九牛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宣称球队于下午3点离开成都谢菲联足球公园前往双流国际机场,计划搭乘下午5点的航班前往揭阳潮汕国际机场,并配发了多张球队出征的照片。不过有眼尖的球迷发现,在四川九牛的出征人群当中,在四川球迷中拥有极高人气的队长汪嵩却并未现身。随后有四川九牛队的人士予以证实,四川九牛参加2021赛季的29名球员当中,除汪嵩之外,其他球员均随队前往了梅州。汪嵩因为“不太方便透露”的愿你,被滞留在了成都。球队也并未就汪嵩的下一步安排做进一步的计划。

  四川九牛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