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史晓露

  5月27日,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官网公示了第五十七次四川省主要农作物品种初审结果,共有274个主要农作物品种通过初审。

  近日,四川省农作物品种审定委员会水稻、玉米和大豆棉花专业委员会召开了初审会议,初审通过274个主要农作物品种,其中水稻125个,玉米137个,大豆9个,棉花3个。

  根据《主要农作物品种审定办法》,初审通过的品种,之后将由专业委员会(审定小组)将初审意见及推荐种植区域意见提交主任委员会审核,审核同意的,通过审定,并由相关部门发布审定公告。

  此次初审通过的274个主要农作物品种简介可在省农业农村厅官网查询。如有异议,请于公示之日起30日内(2021年5月27日-2021年6月25日),署真实姓名以书面形式向四川省农作物品种审定委员会办公室反映。

  联系人:四川省种子站品种审定科(通讯地址:成都市玉林北路5号,邮政编码610041,电话:85512758、85588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