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范芮菱 泸州观察 张琪

  7月29日,四川在线记者从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获悉,7月28日21时16分,泸州市接宜宾市协查函称当地一确诊患者需协查。泸州市立即对其涉及的相关人员和场所进行调查处置。相关情况如下:

  宜宾市确诊病例张某,女,28岁,家住宜宾市南溪区,在泸州某企业工作。其在泸活动轨迹如下:

  7月23日:9时35分,张某搭乘厦门航空MF8857航班从上海返回泸州。12时10分,抵达泸州后乘网约车(川EBP180)到龙马潭区杜家街与锦绣路交叉口往西约50米处,随后转乘私家车去兴泸大厦。13时27分,到达兴泸大厦1楼。14时30分,到兴泸大厦27楼。15时20分,到酒业园区创新创业中心办公楼。18时30分,到酒业园区A馆。22时,回格兰春天小区6号楼。

  7月24日:上午在格兰春天小区6号楼。11时45分,乘私家车到市人民医院(沙茜院区)进行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期间到碧桂园小区旁边的“茶百道”、“书亦烧仙草”买饮料,“土豆坨坨”午餐。13时,返回格兰春天小区6号楼。17时左右,乘私家车回宜宾市南溪区。

  截至7月29日14时,泸州市累计排查到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一般接触者信息321条。现有212人已落实相关管控措施和核酸采样,已出核酸检测结果123份,结果均为阴性。其余正检测中。

  截至7月29日14时,泸州市累计排查采集相关场所的物品和环境样本74份,已完成核酸检测74份,结果均为阴性。相关场所已进行终末消毒和相关管控。后续调查和处置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