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道247线1083公里左右平武县平通镇太平坝至梅林路口

  四川在线记者 祖明远  绵阳观察  付江

  8月17日夜间至18日上午9时,绵阳境内持续降雨。受降雨影响,绵阳高新区石桥铺、科创园部分街道、经开区南湖北街等路段出现积水,现已临时交通管制,相关部门也正在紧急排水。截至上午9:35,据绵阳市住建委介绍,绵阳城区绵阳高新区石桥铺樊华似锦门前的积水已基本退去。

  安州区塔永路漫水桥

  安州区塔水镇塔永路漫水桥(塔水至永河5KM+200M)路段,因水位上涨,实施交通管制,目前禁止车辆行人通行。

  平武辖区国道247线1083KM平武平通太平坝、梅林路段出现泥石流,道路中断,正在抢通,平通派出所在林家坝超限站对绵阳方向的上行车进行交通管制。

  此外,因暴雨天气,S1成万高速成绵复线段,宝林至高新收费站,入口关闭;G8513平绵高速九绵段,辖区路段路面积水严重,青莲站入口收费站关闭。

  9时17分,S2成巴高速成德南三台段,古井站入口解除封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