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丝毫不容松懈。作为疫情防控的重点环节,遂宁市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如何?10月20日,记者就此进行了走访。

  银行网点:

  公共区域每天数次消毒

  戴好口罩并做好扫码测温

  “您好,请扫码,测体温。”上午9点,在位于遂州中路的遂宁银行,记者看到入口处的工作台上摆放了酒精、消毒水等防疫物资,工作人员对进入银行的市民逐一查验健康码、测量体温。该银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做好相关登记后,也可进入银行办理业务。

遂宁银行办理大厅入口处,办事群众有序扫码测温。遂宁银行办理大厅入口处,办事群众有序扫码测温。

  记者在现场看到,对于办理业务过程中没有规范佩戴口罩的市民,工作人员也会及时上前提醒。此外,银行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定时对公共区域进行清洁消毒。“我们每天都会对大厅的座椅、填单台、自助机器、ATM室及其他的区域进行5次以上的全面消毒,努力为客户提供一个安心舒心的环境。”该银行相关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