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访者供图受访者供图

  四川在线记者 边钰 薛剑

  2月10日,将在单板滑雪、高山滑雪、花样滑冰、速度滑冰、雪橇、越野滑雪、自由式滑雪等大项中产生8枚金牌。这一天看点纷呈,精彩的赛事接续登场。

  9:30开始的单板滑雪女子U型场地技巧决赛,中国三朵金花蔡雪桐、刘佳宇、邱冷将携手出战,冲击奖牌。2018年平昌冬奥会,刘佳宇曾获得银牌。10日决赛上,刘佳宇表示自己会“释放大招”。同时,四川小花邱冷的表现也成为不少川人关注的焦点。在9日的预赛中,这位萌妹子以排名12,惊险晋级。10日的赛场,她能否成功摘牌,创造四川冬奥会奖牌零的突破,值得期待。

  当天,关注最高的一场比赛,或许是早上进行的花样滑冰男子单人自由滑决赛。日本选手羽生结弦计划在决赛中挑战阿克塞尔四周跳,向奥运三连冠发起冲击。他能否超越自我,挑战成功,创造历史?这成为粉丝关注的焦点,而答案即将揭晓。除了羽生结弦,中国选手金博洋将向奖牌发起冲击,这一次梦想能否照进现实?

  晚上冰球男子预赛,中国冰球队将迎来首秀,对战实力强大的美国冰球队。赛场又会上演怎样的体育竞赛大片?不如锁定赛事,等待好戏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