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江芸涵

  双胞胎就读同一所小学和中学屡见不鲜,但是双双保研到同一所大学的概率小之又小。在西华大学和成都理工大学就有这样一对双胞胎兄弟,他们从小学到高中都在同一所学校学习,高考后就读于不同的大学。四年的大学时光中,他们各自努力,相互鼓励。如今,他们又以4.2的相同裸绩点一同保送至重庆大学。

哥哥:何祥桢哥哥:何祥桢

  中共党员,西华大学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20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大学期间担任班长一职,荣获校级优秀三好学生称号,曾作为负责人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发表EI论文一篇,获四川省电子设计大赛三等奖,并且连续三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保研至重庆大学攻读能源动力专业硕士学位。

弟弟:何祥嵘弟弟:何祥嵘

  中共党员,成都理工大学2018级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大学期间曾获“志德杯”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岩土组一等奖、华为杯大学生力学竞赛一等奖等,同时荣获校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并且曾连续三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保研至重庆大学攻读土木工程专业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