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发生4个小时后,被撞倒在路边草地上的老太太被人发现。遗憾的是,她当时已无生命体征,她当天原本是要前往女儿家探望外孙的。

  这一天是5月1日。上午9时55分,四川南充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指挥中心接报警称,在嘉陵区李龙路超限检测站外草地上,躺着一名太婆,疑似遭遇交通事故,已无生命体征。该大队事故中队迅速启动逃逸事故侦破预案,通过调取检测站监控视频发现,当日凌晨4时20分许,一辆三轮车因驾驶员操作不当,将正在路旁行走的老太太撞至草地中。

▲事发现场。▲事发现场。

  不过,事故发生后,驾驶员并未及时报警,也未救治被撞太婆,而是驾车逃离现场。经民警缜密侦查和多方取证,两个小时后找到了肇事车辆,并在肇事者伍某某家中将其挡获。面对民警的讯问,伍某某对自己驾车撞人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

  据办案民警介绍,因一开始逝者身份信息不明,民警一时无法联系上其家属,随后通过网络寻找逝者家属。

  5月6日,红星新闻记者从警方获悉,民警目前已联系上逝者家属。据悉,逝者是一名70岁左右的老太太。事发当天,老太太原本是要去嘉陵区李渡镇女儿家探望外孙。老太太为了节约车费,凌晨就从家中出发步行前往,不料中途被三轮车撞倒。

  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红星新闻记者 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