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四川凉山一名男子分享了自己与妻子恋爱结婚的视频,随即走红网络。男子称,自己是1996年的,老婆是1979年的,两人相差17岁。虽然老婆离过婚还带着孩子,但这并不影响他对老婆的爱。

  7月29日,红星新闻记者联系上视频中的丈夫黑先生,他讲述了与妻子的爱情故事,并对网络质疑进行了回应。“我和老婆都是农村的,家庭条件都很一般。由于年龄差距比较大,也曾遭到双方家长的反对,但是在我们的坚持下,最终走到了一起。”他称,尽管老婆大自己17岁,但在自己眼里永远都是公主。

  黑先生告诉红星新闻记者,感谢老婆在41岁“高龄”为他生下了一个儿子,现在觉得生活很幸福、很知足,“我们是为了真爱在一起。我觉得男人的责任感不关乎年龄,年龄差距下仍有美好婚姻和幸福生活。”

黑先生与妻子冯女士黑先生与妻子冯女士

  相差17岁的“姐弟恋”,首次表白曾遭拒

  “我想给你一个家,我们这辈子就这样走下去吧”

  “我对她也算一见钟情,有缘分才走到一起。”黑先生说,他与妻子冯女士相差17岁,两人从相恋到走进婚姻殿堂十分不易,彼此珍惜这段感情。

  三年前,黑先生是单身,他认识冯女士时只有23岁,“我之前在网上刷到过她的视频,曾私信过她但未得到回应。后来,一个朋友请吃饭,她正好也在,我看到面熟,相互聊起才知道是她。于是,相互留了联系方式,后来我邀约了她很多次,她终于答应见面,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通过了解,才知道她的经历,她年龄比我大,离过婚有两个孩子,曾经受过感情的伤,那时我就想保护她。”黑先生称,在深入了解后,更加坚定了他的想法,并鼓起勇气向冯女士表白: “我想给你一个家,我们这辈子就一直这样走下去吧。”

  当时,冯女士也很惊讶,觉得他是在开玩笑。回忆起当时的情景,冯女士说:“我当时完全不敢相信,直接拒绝了。”不过,黑先生对她说,“我自己是成年人了,我有自己的分寸,请你相信我。”经过几个月的相处后,两人逐渐走到了一起。

 黑先生一家三口 黑先生一家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