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郑志浩

  9月20日,记者从内江市卫健委获悉,9月19日0 —24时,内江全市新增确诊病例15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8例,均在隔离管控人员中发现。既往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1例。

  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情况

  确诊病例198:居住在东兴区嘉宏公园里,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18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9日凌晨,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199:居住在东兴区广汇二期,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18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9日凌晨,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200:居住在东兴区桐梓小区,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18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9日凌晨,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201:居住在市中区马鞍山社区马鞍山村,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19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9日下午,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202:居住在市中区金德花园,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19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9日下午,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203:居住在市中区上南街220号,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19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9日中午,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204:居住在市中区白马镇金江美居,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19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9日中午,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205:居住在市中区乐贤街道新光村,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18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9日中午,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206:居住在市中区和乐雅居,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19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9日中午,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207:居住在市中区太子路307号,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18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9日中午,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208:为既往无症状感染者358转确诊(重型)。

  确诊病例209:居住在市中区金德花园,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19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9日下午,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210:居住在市中区乐贤街道新光村,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19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9日下午,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211:居住在市中区金德花园,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19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9日晚,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212:居住在东兴区新坝小区,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19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9日晚,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重型)。

  确诊病例213:居住在市中区和平街91号,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19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9日晚,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情况

  无症状感染者388:居住在市中区九龙圣景,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18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9日凌晨,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389:居住在市中区新华路揽景苑,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19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9日下午,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390:居住在市中区和平街电业局家属楼,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19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9日下午,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391:居住在东兴区梧桐路222号,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18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9日下午,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392:居住在东兴区广汇三期,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18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9日下午,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393:居住在市中区箭道街172号,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19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9日下午,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394:居住在市中区永安镇新桥村,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19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9日晚,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395:居住在市中区和平街119号,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19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9日晚,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396:居住在市中区太子路307号,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19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9日晚,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397:居住在市中区交通路青年巷3-31号,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19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9日晚,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398:居住在市中区金科中央公园城,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19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9日晚,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399:居住在市中区环城路451号,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19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9日晚,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400:居住在市中区乐贤街道前进村,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18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9日下午,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401:居住在市中区乐贤街道前进村,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18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9日下午,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402:居住在市中区太子路255号,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19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9日下午,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403:居住在市中区乐贤街道新光村,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19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9日下午,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404:居住在市中区乐贤街道前进村,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19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9日晚,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405:居住在市中区环城路三巷,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19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9日晚,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目前,新增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均已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隔离医学观察,已排查出的本地密接、次密接和风险人员均已落实管控措施,涉及外市的风险人员和风险场所已推送属地协查。

  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坚持从官方渠道获取权威信息,理性对待未经证实的信息,严格遵守原则居家、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积极配合开展社会面疫情防控,非必要不离内,做好个人防护。如与病例活动轨迹有重叠,第一时间向村(社区)和单位(或居住的酒店)报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