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遂宁发布9月23日)

  (疫情防控咨询电话:0825-2655012)

  9月23日,遂宁发布关于延长全市全域社会面管控时间的通告,城市小区实行封闭管理,全体居民居家,非本小区居民不得进入。

  内江(内江疾控9月28日)

  (疫情防控咨询电话:0832-12345)

  1。对近7日内有成都市、宜宾市旅居史的跨市(州)流动人员,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自抵内之日起实施3天3次核酸检测(每次间隔24小时及以上);第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出具后,可有序出行,但不得前往人员聚集、空间密闭的重点公共场所,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

  2。对有中、高风险区的市(州)人员确需跨市(州)流动,应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出具报告时间为准)。

  乐山(乐山疾控官微9月28日)

  (疫情防控咨询电话:0833-12345)

  1。 对近7日内有成都市、内江市、宜宾市旅居史的跨市(州)流动人员,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自抵达之日起,实施3天3次核酸检测(每次间隔24小时及以上);第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出具后,可有序出行,但不得前往人员聚集、空间密闭的重点公共场所,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

  2。 对有中、高风险区的市(州)人员确需跨市(州)流动,应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出具报告时间为准)。

  南充(南充疾控官微9月28日)

  (疫情防控咨询电话:0817-2803580)

  1。 自抵南之日起实施3天3次核酸检测。高、中风险区来(返)南人员需7天集中隔离,费用自理。

  2。有成都市、内江市、宜宾市除高、中风险区之外的来(返)南人员,自抵南之日起,实施3天3次核酸检测(每次间隔24小时及以上);第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出具后,可有序出行,但不得前往人员聚集、空间密闭的重点公共场所,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

  宜宾(宜宾疾控官微9月27日)

  (疫情防控咨询电话:0831-2162363)

  1。对近7日内有成都市、内江市、宜宾市旅居史的跨市(州)流动人员,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自抵达之日起实施3天3次核酸检测(每次间隔24小时及以上);第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出具后,可有序出行,但不得前往人员聚集、空间密闭的重点公共场所,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

  2。对有中、高风险区的市(州)人员确需跨市(州)流动,应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出具报告时间为准)。

  广安(健康广安官微9月27日)

  (疫情防控咨询电话:0826-2350558)

  1。 对近7日内有成都市、内江市、宜宾市旅居史的跨市(州)流动人员,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自抵达之日起实施3天3次核酸检测(每次间隔24小时及以上);第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出具后,可有序出行,但不得前往人员聚集、空间密闭的重点公共场所,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

  2。对有中、高风险区的市(州)人员确需跨市(州)流动,应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出具报告时间为准)。

  达州(达州发布9月23日)

  (疫情防控咨询电话:0818-2662726)

  1。 需持有近5日内3次(每次间隔24小时及以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最后1次核酸阴性证明需在抵达前24小时内。

  2。自抵达之日起,实施3天3检。无法提供抵达前5日内3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人员,实行3天居家隔离,期间进行3次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