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巴中疾控官微9月26日)

  (疫情防控咨询电话:0827-5256661)

  1。 近7日以来,有省外和省内成都、内江、宜宾、遂宁等地旅居史的来(返)巴人员要主动通过“四川天府健康通-社区报备”小程序或电话、短信等方式报备,积极配合做好防疫措施。省内有中、高风险区的市(州)来(返)巴人员,应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对近7日内有成都市、内江市、宜宾市旅居史的来(返)巴人员,自抵达时起实施3天3检(每次间隔24小时以上),第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出具后,可有序出行,不前往人员聚集、空间密闭场所,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雅安(雅安疾控官微9月28日)

  (疫情防控咨询电话:0835-2226045)

  1。 对近7日内有成都市、宜宾市、内江市旅居史的来(返)雅人员,需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自抵达之日起,实施3天3次核酸检测(每次间隔24小时及以上);第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出具后,可有序出行,但不得前往人员聚集、空间密闭的十大重点公共场所,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

  2。对有中高风险区的市(州)人员确需跨市(州)流动,应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出具报告时间为准)。

  眉山(眉山疾控官微9月27日)

  (疫情防控咨询电话:028-38190325)

  1。对近7日内有成都市、内江市、宜宾市旅居史的跨市(州)流动人员,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自抵达之日起实施3天3次核酸检测(每次间隔24小时及以上);第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出具后,可有序出行,但不得前往人员聚集、空间密闭的重点公共场所,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

  2。 对有中、高风险区的市(州)人员确需跨市(州)流动,应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出具报告时间为准)。

  资阳(资阳疾控官微9月27日)

  (疫情防控咨询电话:028-26755783)

  1。 对近7日内有成都市,宜宾市旅居史来(返)资人员,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自抵达之日起实施3天3次核酸检测(每次间隔24小时及以上);第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出具后,可有序出行,但不得前往人员聚集、空间密闭的重点公共场所,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

  2。对近7日内有内江市旅居史的来(返)资人员,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自抵达之日起实施3天3次核酸检测(每次间隔24小时及以上),最后1次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未出前不外出。

  3。对有中、高风险区的市(州)人员确需跨市(州)流动,应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出具报告时间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