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名学生正在篮球场内打着对抗赛,突然“砰”的一声,一个装了不少水的饮料瓶“从天而降”,将场外等候的家长也吓了一跳,所幸未砸中人……

  11月7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四川资阳市公安局临空经济区分局获悉,因嫌楼下打球太吵,一气之下扔下饮料瓶的六旬老人范某因涉嫌高空抛物罪,已被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范某扔下的饮料瓶砸向篮球场内↑范某扔下的饮料瓶砸向篮球场内

  嫌楼下打篮球太吵 

  老人从7楼扔下饮料瓶 涉嫌高空抛物罪

  2022年9月30日晚,在资阳城区滨河东路三段附近某露天篮球场,因孙女正在接受篮球培训,李女士便站在场外等候孙女下课。

  当晚8时50分许,“砰”的一声响,将李女士吓了一跳。“我进去一看,有人从楼上丢了个1升的饮料瓶下来,里面还装有水,要是砸到人很危险……”李女士介绍,当时,篮球场内有6名学生正在打对抗赛,旁边还站着不少围观的家长和群众,现场差不多有二三十人。所幸,这个从天而降的饮料瓶未砸中人。

  李女士称,在饮料瓶扔下来后,在篮球场旁边的一栋楼上,一名男子从窗户探出头来骂骂咧咧。“我们当时就认为可能是那个人扔的,就报警了。”

  ↑民警现场调查  ↑民警现场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