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住武汉市江岸区的徐先生将爱车停在小区停车场,爱车竟屡遭扔垃圾、划伤车漆等破坏,本打算等物业有了说法再续缴费用,但没想到停车场管理人员搬来了三个石墩将车“困”住。

  记者在徐先生家楼下看到,他的车辆停靠墙面,车头、车位及左侧面分别被三个石墩围住,动弹不得。

  徐先生说:“11月5号开始到今天我的车都没有动,已经4天时间。”

  徐先生介绍,他是王府花园小区的租户,由于物业给他指定的停车位不太好,爱车停在小区停车场里屡屡被扔垃圾和划伤车漆,为此他向物业也反映过多次,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今年9月18号早上,他到停车场拿车出门,竟然看到一个垃圾桶摆在车顶上。

  徐先生当即报了警,并找到物业希望能协商解决此事,当时徐先生向物业表示:愿意续交停车费,希望物业能妥善处理他的问题。可到了11月5日,徐先生发现车被人三个石墩给“困”住了。

  徐先生说:“我认为他们(物业)是没有权利来围堵我的车,他们可以不让我的车出去,我让我的车进来,这是他们(物业)的权利,但是我的车停在这里我要开走,他们是没有权利进行围堵的,我认为他们的行为特别霸王。”

  了解事情经过后,记者找到武汉惠之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王府花园小区服务中心核实情况。

  小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说:“我们围了他的车吗?不知道诶。”

  采访中,小区停车场的管理人员告诉记者,石墩是他们放置的,原因是徐先生欠费。

  停车场的管理人员说:“因为他没交费,他把费交了就可以走了,他几个月(停车费)都没有交。”

  针对徐先生遇到的问题,记者也咨询了律师。律师表示,以不交停车费或物业费来处理问题的方式,作为车主来说也是不合适的,物业用这种妨碍车辆使用的方式,比如说用石墩来堵车的方式也是不合适的,可以双方协商,协商不成的情况下,可以通过诉讼或其他的方式来解决。

  (素材来源:湖北经视《经视直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