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李易峰生死诀别
兰铃话别
蓬莱决战
李易峰
乔振宇钟欣潼

  新浪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联合出品,杨幂、李易峰、钟欣潼、郑爽、乔振宇、马天宇联袂主演的史上最强青春阵容仙侠偶像剧《古剑奇谭》将于今明两晚展开大结局之旅,杨幂李易峰生死诀别、师徒天墉对决、古剑群雄惨烈厮杀等重磅好戏连环登场,腥风血雨的终极之战即将拉开帷幕。今日,该剧曝光由华语乐坛全能音乐制作人胡彦斌倾情献唱的片尾曲《恋人歌歌》MV,一曲唱尽《古剑》剧中人的爱恨离愁。

  巅峰之战即将来临

  上周欧阳少恭(乔振宇饰)终于暴露真面目与百里屠苏(李易峰饰)大打出手,恭苏决裂,已近疯狂的少恭将在本周彻底爆发。为一己私欲重建蓬莱仙境,少恭不惜发动玉横之力将蓬莱抬出海面,此举引发海啸侵袭城镇村庄,致使万千生灵无辜受害,性命危在旦夕。得知少恭阴谋的兰生(马天宇饰)和襄铃(郑爽饰)赶到同城与千觞(高伟光饰)汇合力敌海啸,就在几人体力不支之时,陵越(陈伟霆饰)率天墉城弟子及时赶到震住海啸,然而这仅仅是个开始……

  另一方面,晴雪(杨幂饰)和屠苏回到天墉城求助师尊(张智尧饰)。为了阻止少恭丧心病狂的阴谋,屠苏舍生忘死准备与少恭决一死战,希望师尊为自己解开封印,以此来增加战斗力,一句“心之所向,无惧无悔”令人为之动容。解开封印的屠苏跪倒在屋外挥泪告别恩师,就在他转身离开之际,师尊却意外现身并要与屠苏进行对决,师尊用心良苦究竟为哪般?

  杨幂李易峰生死诀别

  该剧曝光的片尾曲《恋人歌歌》MV,由全能音乐制作人胡彦斌作曲并演唱,台湾知名填词人严云农作词,以缠绵婉转的中国风曲调和颇具禅意的歌词唱出了《古剑》剧中人所经历的百世沧桑,唱不尽恋人歌的永恒情感。

  此次《恋人歌歌》MV也为苦苦等待大结局的观众做了剧情前瞻,十足吊人胃口。本周,晴雪和屠苏终于相互表明心意,甜蜜背后,等待他们的却注定是场悲剧。少恭向屠苏下战书,众人出发抵达蓬莱,不料少恭施法控制千觞并劫持晴雪,企图借此要挟屠苏逼其自刎,恭苏决战一触即发,苏雪也将面对生死诀别的嗜血之痛。

  钟欣潼乔振宇曲终人散

  就在屠苏等人寻找晴雪之时,真正的巽芳公主(钟欣潼饰)竟然出现了,更令众人意想不到的是,眼前的这个巽芳公主就是陪伴大家多时的桐姨!大家从巽芳口中得知当年蓬莱往事,也知道了其身世的真相。面对已经成魔的少恭,巽芳心中早已做好打算。

  郑爽马天宇伤离别

  经历琴川之劫的兰生瞬间成长,决定担负起自己的责任,向月言(张娜饰)提亲。让兰生最放心不下的就是一直追寻的襄铃,兰生将这一想法告诉襄铃,襄铃听闻后难过万分,泪如雨下,此刻她才察觉自己对兰生的依赖有多么强烈,但她明白人妖殊途,两人注定不能在一起,善良的她决定放手成全兰生和月言,这对欢喜冤家终将难敌分别的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