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舞蹈表演
全场大合照

  城市之音2014校园迎新巡回晚会第二站啦!第一场的热烈开启成功掀起了大家的激情,所以第二场紧随其后根本不能停!9月23日城市之音校园迎新来到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除了一如既往闪瞎眼的歌舞表演外,这次还请来实力与外貌兼具的超人气大帅哥李祥祥!即使在下着大雨的恶劣天气影响下,在座师生的热情也丝毫未减,不得不感叹一句,帅哥的魅力总是没法挡啊!

  李祥祥帅气出场引尖叫 《想想我》唱醉人心

  现如今小鲜肉们越来越珍贵,而“三件套型男”李祥祥以一首《暧昧》出场,着实让同学们感到意外与惊喜。台下的师生纷纷沦陷在了李祥祥温柔的嗓音中!而阳光帅气的李祥祥更是将一首《我们就喜欢这样》唱出了演唱会的感觉,台下的同学们也是配合度极高,纷纷拿出手机点亮闪光灯,营造出了灯光的海洋,就连李祥祥也感叹现场同学们的热情已爆棚了!此次李祥祥更是带着自己全新EP《想想我》绝地出发,温柔与刚强的完美结合凸显的不止是他立体的五官,还有性格,迷人的外貌加上刚柔并济的声音,一首《想想我》唱的众女生如痴如醉,而他阳光可爱的个性更是瞬间拉近了和歌迷的距离,幸运观众更是获得与偶像亲密合照的机会!

  游戏互动爆笑十足 粉丝卖力只为合照

  校园迎新晚会中互动环节精彩不断,不论是抽奖环节还是游戏环节,同学们都是大奖拿到手软。而其中最惹眼的互动游戏当属游戏中的“战斗机”—“抱团”游戏了!面对竞争激烈的“抱团”游戏,同学们都使出了各式大招:抢人、抱人。男同学女同学这样的“混战”,各种奇招引得台下的观众哈哈大笑。台上的同学卖力的争抢惹台下的观众也纷纷表示想要冲上台参与互动游戏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