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今日(11月18日)《天将雄师》发布了首款概念版预告片。预告片以电影美术气氛图为蓝本,片尾成龙以背影的方式单枪匹马出关迎敌成为整支预告片的最大看点。
新浪娱乐讯 今日(11月18日)《天将雄师》发布了首款概念版预告片。预告片以电影美术气氛图为蓝本,片尾成龙以背影的方式单枪匹马出关迎敌成为整支预告片的最大看点。

  新浪娱乐讯 在接连发布“点将版”海报和首支制作特辑《天将出征》后,2015春节档3D IMAX超级传奇巨制《天将雄师》已经引发了无数影迷的关注和期盼。今天,这部由香港著名电影导演李仁港执导,国际巨星成龙主演兼出品人,汇聚了好莱坞巨星约翰·库萨克、奥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劳迪、韩国人气偶像崔始源、中国女星林鹏和王若心、实力组合“筷子兄弟”的巨制发布了首款概念版预告片。预告片以电影美术气氛图为蓝本,勾勒出影片气势恢宏的场景,片尾成龙以背影的方式单枪匹马出关迎敌的正片画面,更是成为整支预告片的最大看点。

  作为领跑2015年春节档的3D IMAX超级传奇巨制,《天将雄师》此次发布的首款概念版预告片,以别出心裁的将影片气氛图以动画模式展现出来,勾勒出一个史诗级的神秘传说。在充满神秘色彩的背景音乐中,“2000年前的神秘传说”这行大字缓缓揭开了影片剧情的面纱,将观众带回到“荣耀的罗马帝国”和“辉煌的西汉王朝”。预告片出现的气氛图画面包括两个神秘人物漫步在大雪皑皑的古城废墟中、雄伟的城市建造场景、行进中的军队以及一座笼罩在诡异气氛中的沙漠孤城等等。字幕“埋藏了无数秘密” “尘封了多少英雄”则暗示着影片的剧情与阴谋、战争的内在联系。

  预告片的高潮出现在结尾处,从气氛图转换到《天将雄师》的正片画面。随着厚重的城门被徐徐打开,一员大将单枪匹马疾驰出关,他的对面是在绵延雪山下的一片黑压压望不到头的大军。从出关人物的背影可以猜测出,此人正是《天将雄师》中成龙扮演的西域大都护霍安。这段画面将人物一夫当关的霸气和影片辽阔恢弘的巨制气势展露无遗,而之后出现在滚滚黄沙中的浩瀚军队,则提炼出一派山雨欲来的紧迫感,也激发了观众对于剧情的好奇心。

  据了解,不少专家学者认为,历史上曾有一支罗马军团神秘地消失在中国境内,如今在甘肃骊靬发现的古城遗迹很可能就是古罗马兵团在西汉时来到中国时留下的证据。作为一部前所未有的巨制,电影《天将雄师》的灵感正是来源于这个“消失的军团”的神秘传说。导演李仁港表示,在构思剧本的时候自己找过很多相关资料, “在我们编剧的眼光看,要是真的是罗马曾经到过中国,那会是怎么样的呢?这是我做《天将雄师》最有兴趣的一部分。”

  (责编: zi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