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杨乐乐喜得一子

  新浪娱乐讯 昨晚8点多,@主播李湘 微博爆出喜讯,汪涵当爸爸了!!据悉,杨乐乐生的是个男孩,乳名并非网友猜测的“小酸菜”,而是“小沐沐”,取汪和杨偏旁组合,水木清华,诗意浪漫。何炅等明星纷纷送上祝福的同时,网友们也脑洞大开,送上搞笑祝福。

  以下摘自网友的搞笑神回复:

  Oho彭娜娜ohO:终于有人模仿你的脸了,祝福祝福~

  那小惜Na-world:买包老坛酸菜算给小沐沐随份子了!

  Magii_魔姬:涵哥当粑粑了!涵哥,满月酒我就不去喝了,请不到假,但是份子钱还是得随di,等下去超市买十箱老坛酸菜面吧,妹儿就是这么有钱!任性!

  静华n:我喜欢的男银做爸爸了,孩子妈妈不是我……

  砣砣木休:涵哥是半仙,小酸菜应该是四分之一了,小酸菜名挺好,涵哥以后就叫老坛了!

  进步青年李小贱:没有小酸菜好听。差评!

  imiaozi:酸儿辣女……

  婚礼纪:邓家佳大婚,王祖蓝求婚成功,汪涵当爸爸,单身的旁友们,请举起你们手中的荧光棒跟上节奏好吗~~

  有人说司子波的名字很好听:为什么好想圈一下何炅……人家都生孩子了……你倒是抓紧啊@何炅(实习生岑益冬/文)

  (责编: 圈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