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四川雅安一个小男孩海巍患病毒性脑炎,面临着无钱可医的状况,而演员景甜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伸出了援手。据了解,目前小海巍已经入院接受治疗。

  这个15岁的男生杨海巍,今年6月刚因淋巴白血病做完骨髓移植手术。岂料,9月又查出患病毒性脑炎,治疗白血病花了80万,现在六万治疗费又成天文数字,面对家庭情况,孩子放弃治疗打算捐出身体器官给别的患者。得知该消息后,景甜第一时间通过麦特文化公益部捐助此次手术需要的费用。日前,景甜的捐款已送到了小海巍家人的手中,小朋友正在医院积极进行抗病毒治疗。

  出道以来,景甜一直在默默的做着慈善公益。去年雅安大地震发生后,她率先认捐30万。网络上,景甜也一直活跃于“免费午餐”、“微博打拐”等微公益,并和微博合作发起“景甜益起来”活动。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她表示自己越来越明白自己背负的责任,并坦言“希望能发挥自己的微薄之力,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去参与有意义的事情,对得起大家的关怀和自己的内心。”

  (责编: BL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