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章子怡前晚只身出现在香港机场,并未有平日团队式的工作人员保护,虽然被记者追访,但她表现淡定,还反问记者在等谁?被追问是否来香港筹备结婚事宜,她则笑而不答,态度十分轻松。而记者发现她两手都戴上钻石戒指,再次被追问即将当人妻感受如何,章子怡回应:“可以不聊吗?”据悉,前晚汪峰在深圳举行演唱会,章子怡现身香港或因两人相约筹备结婚事宜。

  现身机场被发现 反问记者在等谁

  章子怡工作马不停蹄,刚在美国完成Met Ball及Louis Vuitton 2016早春度假系列时装秀后,并未返回内地工作,而是在没有工作团队及经理人陪同下只身抵达香港,只有两位航空公司女职员协助她出闸,以及前往早已安排好的专车接载她离开机场。出闸时,章子怡见到有媒体等候,她并未诧异,还轻松问在场记者:“你们在等谁?”记者说等她,章子怡只是笑笑,被追访也未有抗拒,不过却绝口不提婚事。

  不谈结婚话题

  当天,章子怡两只手都戴上戒指,其中,左手大拇指戴的钻戒十分善良,而右手无名指所戴戒指却只是指环,似并不是传闻中的9.15克拉钻戒。因为与汪峰婚事颇受外界关注,被问即将成为人妻感受如何,章子怡只礼貌地说:“可以不聊吗?”再问是否为工作而到香港?她则表示:“可以了,谢谢!”

  或与汪峰汇合

  尽管章子怡未回应来香港是为公事还是私事,但因她与未婚夫汪峰于3月29日在香港登记结婚,需在3个月内结婚宣誓,刚好6月29日是汪峰生日,其间两人均忙于工作,未有听闻筹备婚礼事宜。此次章子怡现身香港,或许会与前晚在深圳举行演唱会的汪峰汇合,商议结婚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