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一本爱心公益慈善公益展将在四川省美术馆举行。这次慈善展是新浪四川携手四川省美术馆共同为一本爱心第三季举办的一次线下公益活动,将集中展出12位优秀艺术家的35幅艺术作品;慈善展之后还将发起义卖活动,部分参展的画作将被公益义卖。

  展出艺术品 也是表达对公益活动的支持

  周六上午十点将举行慈善公益展的开幕式。四川省美术馆馆长、新浪四川一本爱心活动负责人、参与展览的艺术家们、活动志愿者、普通民众以及多家媒体将在活动现场同见证这温暖一刻。届时活动负责人将发表讲话,分享举办慈善公益展和参与公益活动的心路历程,同时也有多位嘉宾上台致辞,为公益事业鼓劲加油。

  本次发起的慈善公益展是新浪四川与四川省美术馆共同举办的一次艺术与公益相结合的展出,是一本爱心第三季公益活动的一部分。参与作品展出的12位画家都亲身参与了本季的一本爱心。他们于4月18日跟随一本爱心第一批爱心车队出发达州市宣汉县,在那里进行了为期4天的采风写生。12位美术家共创作出35幅题材丰富、形式多样,艺术价值极高的美术作品。这些作品在本次慈善展中悉数亮相,为大众展示画家笔下的和谐乡村之美。

  4本书可换儿童绘画 多种活动形式吸引市民参与

  活动当天还有换书得少儿绘画作品的环节。来自中国移动青少年儿童中国书法大赛的孩子们将带着自己的绘画作品来到活动现场,市民用4本书便可以换孩子的一幅画。充满童趣和创造力的儿童绘画相信一定会打动你的心。

  在两天的展览之后,参展的部分画作将进行公开的义卖活动,义卖所得将全部用于山区孩子课外书籍的购买。对此四川省美术馆长梁时民在之前接受采访说,“这将艺术和公益结合了起来,艺术家用的能力为公益事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公益展对民众免费开放 期待与你相约周末

  本次慈善公益展将在周六、周日两天在四川省美术馆举行,网友可点击慈善公益展活动专题提前了解活动详情。届时市民可携带身份证进入美术馆免费参观画展,参与现场公益活动。我们邀请你在本周末走进四川省美术馆,亲临现场,在感受艺术的同时,也感受公益的力量。

  延伸阅读:

  18个孩子的礼物到了 一本爱心名人朗读将被装在这里

  一本爱心慈善公益展 还原四川山村之美

  安徒生遇见顾城 最美的阅读只在听见你的声音

  最想读给孩子们听的话 都在新浪四川听见你的声音

  五一假期第一天 名人朗读不间断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