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数学的热加乡小学的孩子学数学的热加乡小学的孩子
一本爱心送来了五百本课外书籍和两百册字帖。之前学校图书馆多是工具书和教辅。一本爱心送来了五百本课外书籍和两百册字帖。之前学校图书馆多是工具书和教辅。

  学校还在建设,这是我们到达赠科乡中心小学第一个印象。新校长接待了我们,一样新出现的还有六月份投入使用的食堂、两栋在建的学生寝室、一座在建的学校教学楼。

  “建设好了之后,学校规模会扩大一倍,孩子最多也能容纳五百人。”校长甲瓦布布向我们介绍学校的前景,而对于现在的赠科乡的孩子们来说,缺老师,缺衣物,缺书籍,甚至缺可自由活动的场所,都是现状。

  中午时候孩子们在操场排队等候打饭,从小到大的顺序,全部打完饭也要半个小时。“没有办法,现在就是这么个条件。”校长说“但已经好了很多。我们新建了食堂可以让孩子们在食堂里用餐,不用像之前打完饭只能蹲在地上吃。新食堂六月份可以投入使用,到时候孩子们打饭,吃饭都可以在食堂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