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侵删资料图侵删

  潘晓婷,标准的山东姑娘,中国著名台球运动员,被称之为九球天后。因为成绩出色,加上身材曼妙,长相精致,九球天后的个人问题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然而已经34岁的潘晓婷,至今仍然单身,不少喜欢她的球迷称她为黄金剩女。

  其 实,潘晓婷的个人问题一直被关心,甚至说被炒作,而潘晓婷表示,对方这个男生一定要主动。“对于感情男生一定要主动,如果不主动,就算再喜欢他,我都宁愿 错过。对方爱我的程度,一定要超过我爱他的程度,这样我才会有安全感。我喜欢比较成熟、稳重的男士,他要有责任感。至于其他方面,一切随缘吧。”

  在录制电视节目《冠军的心》时,潘晓婷被问及择偶标准,九球天后明确表示:要颜值高。因为我自己是一个颜控,而且还要善良、细水长流、老实、顾家。

  对于的个人问题,潘晓婷也表示,自己在男女关系中是一张白纸,有很多没有被涂染的地方,比如和男朋友做不来过度亲密的动作,可能这在其他情侣身上都是很正常的,但自己就是做不来,“本身的自己是个极度保守和害羞的人,给人不好接触的感觉,会让很多男人望而却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