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爱的扑满”十分之一亲子马拉松开赛还有4天时间,中垦华山牧乳业成为赛事重要支持伙伴,赛事期间将助力十分之一亲子马拉松!

  中垦华山牧乳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是中垦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之后的第一个全资子公司,是中垦乳业针对西北市场的重要组团,是集牧业、生产加工、销售、冷链物流配送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公司。 于2017年3月28日投产上市,目前产品销售区域辐射陕西全境及北京、天津、山西、河南、四川及重庆市。

  中垦华山牧乳业目前主要生产优质巴氏鲜奶、高端酸奶、常温纯牛奶、活性乳酸菌饮品等产品。 新鲜化中垦乳业集团区别于别的乳制品的一个重要优势,华山牧主打优质生鲜乳和高端低温乳制品,用最好的原料做最好、最营养的巴氏奶、最好的酸奶,确保活性物质最多。

  中垦华山牧乳业牧场存栏奶牛9000多头,养殖规模居全省第二,日产鲜奶130吨。牧场配备世界先进水平的德国克拉斯青贮收获机、意大利TMR饲料搅拌机、国产精准料塔系统,配有两套72位转盘式自动化挤奶设备,旨在为大众提供放心优质奶。

  公司还先后获得了中国食品工业协会颁发的“2017消费者喜爱的食品品牌”、2017年度全球秦商助力陕西发展贡献奖、2017年度陕西消费者信赖的“十大乳制品企业”全国第十家、西北首家通过国家优质乳工程等重量级大奖。

  相信在中垦华山牧乳业的大力支持下,“爱的扑满”十分之一亲子马拉松赛定会圆满成功。赛事将于11月24日开跑,赛道全长4.2公里,参与人数大概2000人左右,年龄为3-12岁的亲子家庭。赛事相关信息可登陆赛事官网:http://sc.sina.com.cn/zt_d/2018qzmls 进行查询。

  图:中垦华山牧乳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