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2019成都·城市乐跑赛在天府新区兴隆湖欢乐起跑,赛事主题为“快活成都,好耍乐跑”。共有来自各行各业的近200余家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的5000余名跑友参加了本次乐跑赛,大家用乐跑的方式拥抱阳光和美好生活。

  开幕式上,现场数千名跑友和幼儿园小朋友们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以动听的旋律传递对祖国血脉相依的情感,将活动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活动现场,还特别规划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时光展”区域。

  据悉,城市乐跑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发文批复指导的企业主办赛事,也是国家践行全民健身战略的重点扶持项目之一。自2013年深圳首发至今,北京、上海、广州等60个主要城市,已累计开展超过380场,20000多家企事业单位,80万人次参加。自赛事创办以来,城市乐跑赛坚持在城市中推动全民健身,让更多人体验精品体育赛事。

  去年,成都召开成都市世界文化名城建设大会,吹响了建设世界文化名城的号角。“三城三都”,是成都建设世界文化名城的时代表达,是一个阶段性目标,也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载体。成都·城市乐跑赛一直努力打造高标准、高水平的城市标杆赛事,具有城市性格的特色赛事,以己之力,助力世界赛事名城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世警会,拥抱世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