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奥地利Red Bull在成都融创举行签约运动员谷爱凌媒体见面会。当日下午,谷爱凌与双板自由式滑手何金博、杨如意、丁欣、熊文会、刘梦婷齐聚成都融创雪世界畅享冰雪派对。

  状态颇佳 将全力备战2022北京冬奥会

  谷爱凌在见面会上分享了自己的近况。对于大家最关心的伤病问题,她表示经过手术和治疗,右手骨折和大拇指韧带撕裂的伤势已完全康复,并将于8月前往欧洲开始训练。“目前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明年的2022北京冬奥会。” 

  榜样激励 回溯与奥地利Red Bull最初的渊源

  当被问到成为许多年轻女孩的榜样后,想对她们说些什么的时候,谷爱凌提到了自己的偶像,同为奥地利Red Bull签约运动员的Bobby Brown。无论是来自于他的签字海报和鼓励,还是对自己重要里程碑的见证,Bobby Brown对谷爱凌的激励,是她一路走来的重要动力。同时谷爱凌还表示,之所以选择奥地利Red Bull,不仅仅是她崇拜的许多国际顶级运动员都是奥地利Red Bull旗下,深受奥地利Red Bull精神所鼓动,更是因为成为奥地利Red Bull的运动员都象征着世界顶级水平。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好地助力谷爱凌的日常训练和运动表现,奥地利Red Bull为她配备了专业的体能师和营养师等。

  架起桥梁 助力中国冰雪事业发展进程

  作为冰雪运动发展的新兴国家,滑雪在国内是一项小众运动,仍有很大发展空间。谷爱凌的梦想之一,就是成为冰雪运动的推动者,鼓励更多人,尤其是更多女性也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享受冰雪运动的乐趣。“奥运会赛事是世界级的平台,如果可以取得好的成绩,那么人们对于这项运动的关注度肯定会相应提升。”

  现场挑战 各路大神过招极具看点

  当天下午谷爱凌还成都融创雪世界,与她一起同滑的还有双板自由式滑手何金博、杨如意、丁欣、熊文会、刘梦婷,不可不谓是高手云集。

  当天最佳表现奖的诞生是先由爱凌分享自己喜欢的三个道具动作并分别演示,再由现场双板自由式滑手先后尝试完成道具动作,最后爱凌评选出完成得最好的滑手。奥地利Red Bull独创的Roll the Dice比赛将当天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谷爱凌与各位双板自由式滑手们通过投掷骰子这种富有趣味性的方式来决定做哪些动作。

  奥地利Red Bull签约运动员谷爱凌,作为奥地利Red Bull运动家庭中的首位中国冰雪项目运动员,始终致力于把冰雪运动的乐趣带给更多人。谷爱凌诠释了奥地利Red Bull所倡导的激情、能量、活力和挑战的运动精神,共同期待谷爱凌在2022北京冬奥会中取得佳绩。

  图据奥地利Red B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