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遂宁

新浪四川>遂宁 >正文

遂宁市第四届“百日零违章”挑战赛第一轮抽奖结果出炉 15000元奖励这200名幸运车主

2022年03月01日 10:43 新浪四川城事 

  2月28日上午,由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遂宁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遂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遂宁市道路运输和港航海事事务中心协办,西南油气田公司川中油气矿承办的遂宁市第四届“与文明同行·百日零违章”挑战赛第一轮月度报名奖、月度零违章奖抽奖活动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行。

  据悉,此轮抽奖活动进行了月度报名奖和月度零违章抽奖。其中,月度报名奖将从所有报名市民中抽取100名幸运车主,给予50元红包奖励;月度零违章奖将从成功报名人员中(需满足在春运期间段2022年1月17日-2月25日无违章记录)抽取100名零违章车主,给予100元红包奖励。抽奖活动现场,各部门见证人员分别进行了抽奖,共抽取出200名幸运车主。

  “在活动启动后,我们同步开展了‘宣传大使’活动,今天‘宣传大使’活动也已正式结束,活动结果将一并公布,中奖者奖金将采取线上方式在5个工作日内直接发放完毕,请中奖者及时查收,如有疑问请在‘和遂宁’微信公众号上直接提出,工作人员将及时回复。”据活动组委会相关人员介绍,如果此轮抽奖报名车主没有被幸运砸中,也不用着急,4月26日活动结束后,终极大奖“一吨汽油”也将会揭晓,还没有参与活动的市民可以尽快参与报名,届时百日零违章组委会将抽取终极大奖一等奖1名,奖励1吨油;二等奖2名,奖励价值2000元油卡;三等奖3名,奖励价值1000元油卡;以及幸运奖100名,奖励现金红包100元。

  同时,市文明办也呼吁广大群众,开文明车、走文明路、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希望在广大市民的共同努力下,遂宁的城市道路交通会越来越通畅,遂宁的城市生活会越来越美丽。

  来源: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遂宁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