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遂宁

新浪四川>遂宁 >正文

总投资1亿元 四川宽窄纸品有限责任公司 异地搬迁技改项目落户遂宁高新区

2021年12月06日 11:52 新浪四川城事 

  12月2日,四川宽窄纸品有限责任公司异地搬迁技改项目签约仪式在遂宁高新区举行。遂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遂宁市总工会主席,遂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涂虹,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郭爱萍等出席签约仪式。遂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唐统主持签约仪式。园区领导王海波、黄俊宁以及相关部门及企业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会上,遂宁高新区管委会与四川宽窄纸品有限责任公司签订项目投资协议,总投资1亿元的四川宽窄纸品有限责任公司异地搬迁技改项目正式落户遂宁高新区。据悉,该项目占地面积约19亩,主要建设厂房、综合楼、倒班楼以及附属设施。项目建成后,主要用于生产烟用铝箔内衬纸、新型烟草配套材料等。项目正式投产后,产值不低于3亿元,年入库税收不低于1800万元。

  涂虹表示,在创建国家级高新区的关键时期,四川宽窄纸品有限责任公司异地搬迁技改项目落户高新区,提振了园区抓大项目、招大项目的信心和决心,锻炼了干部能力,开启了高新区发展的“高速度”和“高质量”,为园区下一步发展提供了经验和案例。眼下,立足“五高四新两区”发展定位和“亮点在高新”目标要求,遂宁高新区将加强与央企、国有企业的深度合作,共同寻找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为遂宁升腾“成渝之星”提供有力支撑。

  涂虹指出,高新区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支持。园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成立项目专班,明确工作职责,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尽快完善项目建设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把该项目建成高质量、高品质的精品项目。

  郭爱萍表示,市委、市政府和遂宁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项目的签约落地,公司也将统一思想、立即行动,以签约合作为起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日投产达效。

  会上,遂宁高新区行政审批政务服务局、遂宁天盈实业有限公司分别汇报了项目推进时序和厂房建设推进计划;参会部门与企业还作了交流发言。

  (信息来源:遂宁高新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