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遂宁

新浪四川>遂宁 >正文

射洪市中医院胸外科学科建设开启“华西模式”

2021年10月27日 17:39 新浪四川城事 

  10月22日上午,《四川省基层医院微创胸外科能力提升项目》现场授牌仪式在射洪市中医院文化广场举行,这标志着胸外科学科建设的“华西模式”将在射洪市中医院全面推广实施。

集体合影集体合影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胸外科副主任梅建东教授、李胜教授、郭成林教授,射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朝书,市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宇出席授牌仪式,全市医疗机构负责人及医院院级领导、中层干部和项目实施小组成员参加仪式,授牌仪式由医院常务副院长李轩主持。

主持人李轩主持人李轩

  仪式上,田宇副局长致欢迎词;院长杨继芳宣读了《射洪市中医院关于成立四川省基层医院微创胸外科能力提升项目实施小组的通知》;医院党委书记余致鳌、大外科主任何昶江现场接受梅建东教授授牌,梅教授现场对实施该项目的目的和意义作了介绍,并对医院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

射洪市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田宇射洪市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田宇
射洪市中医院院长  杨继芳射洪市中医院院长  杨继芳
医院党委书记余致鳌、大外科主任何昶江现场接受授牌医院党委书记余致鳌、大外科主任何昶江现场接受授牌
梅建东教授讲话梅建东教授讲话

  张朝书会向各位专家致以热烈的欢迎和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射洪市基层医院医疗事业发展的各位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张朝书指出,市中医院要以此次项目建设为抓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力以赴配合、支持项目建设稳步推进;要虚心请教,充分借力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的学术平台,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等多种方式,为基层医院胸外科的更好发展引路导航,奋力开创基层医疗工作的新局面。要以此次项目建设为契机,通过各级媒体、医院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加强宣传,进一步扩大专科的社会影响力,让老百姓在区域内就能够享受到国家级专家的优质医疗服务。

市人大常委副主任 张朝书市人大常委副主任 张朝书

  授牌仪式结束后,梅建东教授团队来到门诊外科诊断室,为等候的患者开展了义诊活动,耐心、细致的诊疗服务和专业、权威的健康知识讲解,受到现场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义诊现场义诊现场

  自该项目建设实施以来,医院始终将项目建设作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下一步,医院每月将定期邀请梅建东教授团队到医院开展诊疗和指导教学工作,也将派出业务骨干到华西医院学习前沿技术和管理理念,逐步实现医疗服务同质化,让射洪父老乡亲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华西专家团队”的诊疗服务,为谱写升腾“成渝之星”射洪新篇章,保障全市父老生命健康作出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射洪市中医院 文 杨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