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遂宁

新浪四川>遂宁 >正文

射洪市人民医院开展“射洪之问”大讨论

2021年12月02日 11:37 新浪四川城事 

  根据射洪市委关于开展“射洪之问”大讨论活动的统一部署,结合中共射洪市卫生健康局党组关于开展“射洪之问——卫生健康篇章”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11月26日下午,射洪市人民医院召开“射洪之问市情院情大讨论”会议,医院党委行政成员、各总支书记参会。

  此次大讨论的主要目的是全面分析目前医院卫生健康服务在能力建设、人才培养、住院环境、服务范围和群众满意度等方面的难点、堵点,着眼打造智慧医院前瞻蓝图,仔细研判医院在资源布局和能力建设上的差距、服务态度和群众满意度上的不足、服务项目与社会需求上的短板。

  杨成虎强调,各总支、支部、科室要高度重视,把开展大讨论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遂宁市第八次党代会、射洪市第二次党代会等会议精神,迅速推动大讨论活动相关工作落地落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院上下要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锐气,充分认识“射洪之问”大讨论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主动开展自我革命,通过大讨论彻底打破阻碍、影响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思想桎梏,在新一轮发展机遇中抢占先机、赢得主动。准确把握“射洪之问”大讨论的总体部署和核心要义,树立创新观念、把握关键环节、开展自查自纠,开展不同层次不同领域的专题讨论。要以担当作为的魄力和毅力,切实加强“射洪之问”大讨论的组织领导和示范带动,迅速动员部署,层层压实责任,坚持示范带动,杜绝形式主义,坚持宣传发动。医院纪委全程监督,对活动中流于形式、作风不实的及时通报并严肃处置。各总支、支部、科室要大力营造浓厚学风,紧盯群众急难愁盼和高质量发展的难点、堵点,以工作作风的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攀升、群众满意度的提增回答好“射洪之问——医院高质量发展篇章”。

  (信息来源:射洪市人民医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