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MissRun WOMEN'S 10K报名须知


MissRun WOMEN'S 10K由新浪四川主办,锐思联合体育和路标体育联合运营。


赛事主题
赛事主题:520 MissRun 比赛时间:
时尚——以时尚女性为参赛主体的时尚赛事2017年5月20日09:00——10:30
年轻——赛事内容更加年轻化
美丽——倡导女性多运动多关爱自己


赛事内容:
赛事规模:
本次MissRun WOMEN'S 10K赛事开放报名2000人,赛道全程10公里。
报名费用:
100元/人


MissRun WOMEN'S 10K完美收官!

纯女子、超释放的MissRun WOMEN‘S 10K 520圆满收官啦!约30名花美男兔子、20名服务团型男、100名志愿者 50名工作人员,亲力亲为为1000名女神跑者保驾护航。

MissRun WOMEN'S 10K成绩查询通道开启!

由新浪四川主办,路标体育、锐思联合体育为赛事运营的MissRun WOMEN‘S 10K现在可查询成绩了!

首发!揭秘全成都最让人着迷的跑步圣地!

MissRun WOMEN‘S 10K带你解密天府公园,看看这个神秘的跑步处女地到底有啥子值得你跑,跑了又跑的!

MissRun WOMEN'S 10K参赛包和完赛奖牌曝光!

本次MissRun女子10K马拉松奖牌设计以戒指形式浪漫呈现,所有选手玩赛后即可获得此女神证明戒指一枚。而参赛包本着环保理念,设计上素简时尚大方。

MissRun WOMEN'S 10K赛道规划

赛道定在天府公园,生态独佳,湖景、山景恰如其分的结合,在绿色中运动,解锁新的跑步圣地。

无牙尖,不跑步!MissRun WOMEN'S 10K强势来袭!

跑步只是一场心灵的自我放松?跑步只是一项孤独的运动?跑步只是为了减掉多余的脂肪?Too young too simple。给自己一场特别的跑步好吗?5月20日 MissRun WOMEN‘S 10K,在天府公园等着你!

【MISSRUN】问卷调查 | 你为什么不跑步了?

最近,在某个非(常)著名跑步团体,做了一个无奖问卷调查。#你为什么不跑步了?#大家的理由,非常因吹斯汀!

天府公园

天府公园

天府公园

天府公园

天府公园

天府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