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还原

事发闹市:女子逛街 背部遭人划伤

4日下午2点左右,该网友发微博称,她7月1日晚9点过,同朋友途经航天北路美食一条街时,一名骑着自行车的陌生男子将她后背划伤。随后,她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在医院治疗时,有同伴为她拍下一组照片。其中一张上,可以看到她后颈下方15厘米处,一条触目惊心的横向伤口,从左腋窝一直延伸到右肩。该网友称,伤口长度达32厘米,深3厘米,一共缝了45针左右。

受害者说:取钱出来 遭陌生男划了一刀

6月30日晚10点40分左右,龙泉驿区万源路与平江路交叉路口,她在附近一银行取完钱出来,在走到一处灯光较暗处时,突然感觉全身一颤,背部传来一阵剧痛。抬头时,正看见一名骑着自行车的男子擦身而过,而她则全身是血。

“我就鼓劲站起来,走到路口喊救命。”李文慧说,这附近平时路人很多,很快便有路人发现她,及时拨打了120,并向公安报警。

嫌疑人说:作案仅为发泄 寻找刺激

经初步审查,犯罪嫌疑人张某某交代其因心情不好,为了发泄情绪、寻找刺激,实施作案。

案情进展:3起故意伤害事件 嫌疑人已被捕

警方已于7月2日将涉嫌故意伤害罪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某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网友声音

  • @请叫哥神经病
  • 看了个评论,什么叫做“警方不要说这个人有精神病”,有没有问题,这不是警方可控的,放精神病出来是他们家人的事情,不是警方的问题,有没有需要鉴定,需要医院说了算。这人多半脑壳不太清醒,但绝对不能嫁祸给警方。相信博主也还很真诚地感谢龙泉警方。希望博主健康快乐生活,希望这类事件不再重演。
  • @喜欢长的帅的帅哥
  • 福建女孩腿被泼苯酚,现成都男人心情不爽,街上刀砍女孩,中国3000万光棍,以后这些问题还会更突出。这样的人番禺也有几个,也跟他们聊天,这些人,我们都是不敢让他们进家门的,虽都是本家的姓。但他们社会观,价值观,道德观已经扭曲了,动不动就说,反正我无牵无挂,惹我就砍你,抓我就当养老!哎
  • @是包子就不要怪狗惦记
  • 希望不要留下伤疤,女孩子终究要有漂亮的皮肤才行。可心理的伤疤到底怎么去呢,有些人根本不能被称之为“人”。
  • @BlaBlaBitch
  • 太可怕了,最怕遇到这些变态了。惹得起啥子,大家还是注意安全喔
  • @_黄美美
  • 看着那伤口挺揪心的,一定很疼吧,这个死变态一定要严惩,也希望警方不要告诉我们大家凶手有精神病!因为现在这社会只要一出事都说是精神病患者干的!
载入中...

网络热搜

  • 【2016年7月】泸州妙龄女街头提刀砍人 退伍空军战士徒手制服
  • 前晚8点20分左右,泸州城区市府路步行街,一名披头散发的女子突然手持菜刀砍人,路人纷纷惊慌躲避。危急时刻,路过的一名年轻男子冲到女子身后,一手掐她喉咙,一手控制住她拿刀的右手,将其扑倒在地牢牢控制住。昨日,记者从江阳区警方了解到,持刀砍人的女子疑患精神疾病,两名路人被其砍伤,目前正在医院治疗。制止女子砍人的男子名叫谈帅,今年34岁,曾是南京某空军部队战士,刚退伍回到泸州。
  • 【2016年6月】广安男子街头砍前妻数刀 因房产纠纷争吵酿悲剧
  • 24日晚21:28分,该局接到110指令“万和花园侧门有人用刀砍人”警情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犯罪嫌疑人邓某控制,将伤者蒋某送医救治,并组织精干警力开展调查取证工作。
  • 【2016年6月】德阳市民上午见义勇为抓小偷 被人提刀砸车报复
  • 德阳市民刘先生怎么也想不到,自己只是帮忙抓小偷,竟然会遭到小偷提刀报复,导致同事受伤店内车辆被砸。四川在线记者今日从旌阳警方获悉,实施报复的三人已被警方抓获,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 【2016年6月】女白领遭劫持脖子被划三刀 倒地装死保住30万
  • 25岁的会计小艾,脖子上至今还留有4道淡淡伤痕。4个月前,她在电梯口被人持刀挟持,为了护住公司员工的30万元工资款,被抢劫犯用刀划伤,血流如注。她机智周旋,倒地装死,这才逃过一劫。昨日,东湖高新区公安分局民警告诉小艾,持刀抢劫嫌疑人彭某已被警方抓获并刑事拘留。
  • 【2016年5月】成都女学生遭飞车抢劫身中数刀 嫌疑人已被抓获(图)
  • 16日下午,一条时长6秒的微博视频在网上疯传,视频中,一名年轻女子站在路边摇摇晃晃,满身是血。微博介绍,该女子是成都都江堰(微博)的一名女大学生,被电瓶车男子飞车抢夺,身中数刀,作案人逃离现场。

遇到刀袭最好这样做

  • 快速跑开,不要停留观看,迅速躲避起来
  • 在无法跑开或躲避时,联合他人利用随身携带物品奋力反抗(自卫)

  • 到达安全区域后,及时检查是否受伤,实施自救互救

  • 及时拨打110报警

  • 积极向警方提供现场情况,协助调查

专题调查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