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上午,平安人寿四川分公司在成都市博舍酒店举办“大健康•全保障•心服务”新闻发布会。平安人寿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李守忠、销售支持部经理李挺峰、客户服务部经理张洁等,一同为现场媒体答疑解惑。

  李守忠介绍道:”2021年2月1日,平安人寿全新重疾产品体系上线,覆盖基础的意外险、解决医疗费的医疗险、补偿收入损失的重疾险、覆盖身后责任的寿险等诸多险种,而且还非常人性化地拓展了新冠肺炎的专属责任,满足客户从基础保障到身后传承的多样化、全方位需求;覆盖了“从摇篮到天堂”的诸多人生阶段,从初生的婴儿,爱动的少年、意气风发的青年、年富力强的中年、风险高发的老年,多个人生阶段都有对应的保险产品;300多种附加险,从医疗津贴、癌症、慢性病等,到为家庭配置的“财富+健康”、教育、养老年金等全方位保障,广泛覆盖了每个人一生中不同的情况。“

  平安人寿四川分公司此次发布会隆重推出健康增值服务计划,以客户的五大人生状态为主线。提供运动奖励、私人教练和营养师等健康管理服务;提供特色体检、睡眠、体重管理等亚健康服务;提供私家医生、陪诊服务、术后护理等医疗管理;提供三师控糖、药品优惠等慢病管护服务;提供重疾专案管理,从专家门诊挂号到住院安排等协助一应俱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超强健康服务体系,构建平安医疗生态圈,呵护每一位客户的健康!

  平安人寿的“新产品+新服务”模式为原本冰冷的经济契约中注入温暖的服务,为每一位平安客户实实在在带去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