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容优雅,至美设计,卓然风采,驭动人心,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携手奢华轿车品牌——劳斯莱斯倾力呈现联名主题下午茶。永远正向的轮芯双R标志,梦幻的星空顶等劳斯莱斯经典元素也启发着饼房厨师长Jack Li的创作灵感,被他融入主题下午茶的设计之中,精心设计的点心中亦可一探其非凡魅力。

  劳斯莱斯作为全球汽车业的标杆,始终引领创新,追求卓越。设计作为贯穿整个品牌以及产品发展的重要元素,承载了无数堪称经典的传说与故事,赋予每一台劳斯莱斯汽车独特的价值和意义,值得我们细细品味,一一道来。此次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与劳斯莱斯汽车(成都)的跨界合作,将从全新维度为您诠释品牌故事。

  黑芝麻榛子与板栗黑加仑的灵感源自蕴藏玄机的劳斯莱斯的轮毂,永远正向的轮芯双R标志——正如劳斯莱斯所要传达的态度,无论何时都保持得体、优雅。黑芝麻流心夹心,榛子果仁糖慕斯,香甜,板栗打成泥制成慕斯,黑加仑慕斯,酸甜香幽香,自成风格。

  遍布车顶的1,340个独立光源,营造出流光溢彩般的浪漫星空,每一束耀眼星光,都蕴藏着古德伍德能工巧匠的隽妙造诣。浪漫如斯的设计也启发了Jack,一道以此为灵感的甜点抹茶覆盆子身着星光,内里抹茶芝士蛋糕与覆盆子果冻温柔展现。

  作为操控的中心,汽车中重要的部件,劳斯莱斯方向盘有着极好的手感,毫不费力又很讲究分寸,在弯道中不失精准性。菠萝椰子奥帕丽斯便是由此而来,奥帕丽斯白巧克力为基底,带来香甜风味,椰子菠萝夹心瞬间让热带水果席卷味蕾。

  2021年5月18日,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携手劳斯莱斯举办主题下午茶媒体品鉴沙龙,特别邀请全美著名的葡萄酒产区纳帕谷Purlieu(璞露)酒庄进行品酒鉴赏。璞露酒庄邀约坚持尊重自然的馈赠,世界级酿造师酿造,在传承葡萄酒匠心工艺的同时,打破传统理念束缚,创新出独具风味的葡萄酒。2款主打酒品Cabernet Sauvignon赤霞珠与Chardonnay霞多丽赢得现场好评。

  当奢华匠心与精致创意相融合,劳斯莱斯与丽思卡尔顿品牌的非凡性在下午茶中得以呈现。

  劳斯莱斯主题下午茶

  咸点

  墨鱼汁面包

  香煎北海道带子

  番茄虾冻

  意大利火腿蜜瓜杯

  烟熏三文鱼三明治

  黑椒牛肉泡芙

  司康饼

  传统,提子康饼,乳清奶油,果子酱

  甜点

  黑芝麻榛子

  风味开心果酥饼

  水蜜桃茉莉花

  抹茶覆盆子

  板栗黑加仑

  菠萝椰子奥帕里斯

  2021年5月1日-2021年6月30日

  周一至周日14:00-17:00

  人民币398元 /套

  预订电话:(86 28)8359 9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