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网友通过“问政四川”平台提问:

  成温邛高速扩容工程何时启动?

  大邑县赵子龙祠墓是否有修缮计划?

  达州高新区共享电单车是否已投放?

  ……

  对这些问题,一起来看看

  24小时内相关部门的回复吧

  ☟☟☟

  1。成温邛高速扩容工程何时启动?

  问政四川网友提问:成温邛高速扩容何时启动?工程周期几年?

  成都市温江区交通运输局回复:成温邛高速公路起于绕城高速文家场枢纽互通,经温江区、崇州市、大邑县,止于邛崃市桑园互通。按照初步计划,将力争在2023年9月全面开工,工程建设周期为3年。

  2。大邑县赵子龙祠墓是否有修缮计划?

  问政四川网友提问:作为一名“三国”文化爱好者,我一直想去拜访四川境内三国时期名人古迹遗迹,想咨询大邑县赵云墓今年是否可以开放。2021年,我网上查询发现赵云墓杂草丛生破败不堪,希望能尽快修缮。

  大邑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回复:我县已按照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以赵子龙祠墓为核心,规划建设子龙文化产业园,打造集中华民族历史文化体验、研学旅行、亲子游憩、生态旅居为一体的宜旅宜居产业新城,成为四川“三国游”的主要组成部分。该项目总投资为3.8亿元,规划用地192亩(其中核心区48.86亩),主要建设核心区(赵子龙祠墓)保护修复工程、子龙文化广场、游客中心、文创商业街区,配套停车场及道路等。当前已经投入近5000万元,完成核心区征地拆迁、勘察设计,全方位、多渠道征求各方面专家意见,编制《赵子龙祠墓保护规划》,完善《赵子龙祠墓保护修缮设计方案》,完成项目建设、监理单位招标工作。项目于今年2月28日顺利开工,工期18个月,预计2024年9月完成。

  3。达州高新区是否投放了共享电单车?

  问政四川网友提问:达州高新区共享电单车是否已投放?已投放的话,希望加强管理。

  达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经济合作局回复:为缓解高新区公交班线较少、辖区群众出行难问题,推动高新区“绿色出行”“低碳出行”工作进一步开展,2022年9月,达州高新区引进了共享电单车项目。2022年10月,高新区召开共享电单车项目专题调度会,一方面要求企业明确运行范围、安全运行保障;另一方面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加强运行管理。该项目运行以来,极大地缓解了辖区群众出行难问题。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加强对该项目的监督,并配合相关职能部门持续强化共享电单车的管理。达州高新区经合局咨询电话0818-3199030。

  4。金堂大学城附近天然水域能钓鱼吗?

  问政四川网友提问:现在金堂县大学城附近天然水域能钓鱼吗?

  金堂县人民政府栖贤街道办事处回复:为做好“长江流域十年禁渔”工作,加强春季禁渔期天然水域渔业资源保护,金堂县天然水域实施“十年禁捕”和“春季禁渔”政策。春季禁渔期是3月至6月,禁渔范围为全县天然水域。

  5。为何二建报名提交资料后一直在审核中?

  问政四川网友提问:我3月1日提交了二建报名资料,到现在一直显示审核中,也不知道是通过还是没通过。

  宜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经核实,二级建造师报名结束时间为3月29日,住建局会在3月28日前将所有报考人员的资料审核完毕。咨询电话:0831-8234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