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一年时间,丈夫将夫妻二人存在银行卡里的十几万元积蓄都打赏给一网红女主播了,妻子一怒之下,准备跳进西安护城河。

▲5月8日,便衣民警控制住轻生女子。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5月8日,便衣民警控制住轻生女子。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5月8日下午,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金花路派出所民警在便衣执行公务的途中发现,一对男女正在西安环城南路路边争吵和推搡。

  民警上前询问,男子称其爱人要跳护城河,请求民警帮助。

  民警看到女子情绪激动,一边劝说一边拨打110报警。

  然而,突然该女子一脚将与其撕拉的男子蹬倒,随即翻过绿化带,欲跳下护城河。

  金花路派出所两名民警迅速冲上前将该女子一把拉了回来,并将其扶坐在绿化道边的石凳上,耐心开导稳定其失控的情绪,等辖区派出所出警民警到来。

  民警告诉上游新闻记者,经他们了解,该女子今年38岁,与其丈夫结婚已十年。从去年起,她的丈夫通过社交短视频平台结识了一名网红女主播,并背着她多次给女主播刷礼物。不到一年时间,丈夫将两人存在银行卡里的十几万元积蓄都刷光了。

▲5月8日,便衣民警救下轻生女子。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5月8日,便衣民警救下轻生女子。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女子得知后,对丈夫进行质问,但丈夫还对她出言不逊,于是,二人在家中就发生了争吵。女子越想越气,便从家里出来朝护城河边跑去,其丈夫追到护城河堤岸上的人行道旁进行劝说时,遇上了民警。

  女子一边诉说,一边哭泣,几次欲挣脱便衣民警,准备再次冲向护城河,均被民警死死拦下。

  随后,辖区派出所出警民警赶到现场,将该女子送上警车,由辖区派出所民警带回去进一步调查处理。

  上游新闻记者 贾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