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遂宁

新浪四川>遂宁 >正文

遂宁市公安局安居区分局召开2021年度“三星三能手”先进事迹宣讲会

2021年10月19日 10:14 新浪四川城事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在推进公安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10月15日, 遂宁市公安局安居区分局结合分局2021年开展的“三星三能手”评选活动涌现出了一批争先创优、敢于担当奉献的先进典型,召开了2021年“三星三能手”先进事迹宣讲会。

  此次活动共评选出“三星三能手”31人,护旗标兵遂警先锋三等功1人。

  宣讲会上,2021年度分局“三星三能手”获得代表以及2021年度全市“遂警先锋·护旗标兵”三等功获得者上台做了个人事迹分享。

  这些人当中,有身患重鼻咽癌仍然坚守岗位,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对待工作的横山派出所副所长段辉,他常说的话是:自己不把自己当病人,就不是病人;有注重对党务工作的学习,提高自身党务理论水平,以党建带队建,多次完成各级党组织分配的任务,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堡垒作用的安居派出所教导员石龙;有总是出现在群众需要的第一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扎实工作,不轻言苦累,多次获得辖区群众好评的白马派出所民警杨超;有贴心社区工作、掌握社情民意、管理实有人口、组织安全防范、维护治安秩序、积极开展应急救助服务,真正把社区工作做深、做实,做到社区群众的心坎里的凤凰派出所民警梁坤;有在交通事故现场,勘察入微,慎密细致,并在后续执法时严格依照现场勘查结果,公平、公正地妥善处理,让当事人无不心服口服的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林志强;有工作七年,无论在社区工作,交通管理工作,她都能很好协助民警完成各项任务,深受领导、同事、群众的认可的三家派出所辅警何易;有奋战在一线社会治安防范和安全管理服务的最前沿,保卫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的拦江派出所辅警曾礼;有分局唯一一位严谨务实扎根基层的女所长,在夜以继日的公安工作中,践行着公安女警的初心使命的东禅所所长李洋。他们的事例和体现出来的奉献精神激励着现场所有的民辅警。

  遂宁市安居区副区长、公安局局长刘瑜涛指出,只有不想建功立业的民警,没有不能建功立业的额岗位。希望所有民辅警都能以“三星三能手”为榜样,以公为本,坚守正义和法律,提高职业操守。要有甘为绿叶映红花的精神,工作没有大小,每一个工作都有着自己的指责和效能,每一份工作有促进着整体工作的推进。

  此次活动,表彰了“三星三能手”获得者的优秀品质,弘扬了民辅警认真工作、无私公正的职业精神,对行业内的民辅警起到了重要的激励作用。

  (信息来源: 遂宁市公安局安居区分局 图/文 罗小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