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运动|娱乐|汽车|教育|站内导航
达州

新浪四川>达州 >正文

宣汉县巴山红创业互助社成立

2021年12月03日 15:39 新浪四川城事 

  12月2日,宣汉县巴山红创业互助社成立大会在宣汉金城大酒店隆重召开。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及72名宣汉县巴山红创业互助社会员代表参加会议。达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丰泽出席会议。宣汉县委常委、武装部部长孙显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宣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文海主持。

  宣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建立健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体系,设立创业关爱基金,推出了贴息贷款、税费减免、创业指导团队、创业扶持资金等优惠政策,选树、宣传一批创业先进典型,模范引领更多退役军人自主就业创业。宣汉县巴山红创业互助社旨在发挥“引领、扶持、济困、互助、公益”的宗旨定位,搭建创业交流共享、抱团互助平台,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广泛的创业孵化、金融支持、项目对接、培训服务等内容,助力全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会上,与会领导为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颁发了证书,向互助社授牌授印。

  宣汉县委常委、武装部部长孙显金在讲话中指出,成立宣汉县巴山红创业互助社是推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和路径,切合时代需要、工作需要,意义重大。让退役军人创业者实现经验、信息、资源共享,引领全县退役军人“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他希望,互助社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破解发展难题、壮大互助组织、抓好典型示范、完善市场体系、落实关心帮扶,充分发挥引领、纽带、平台、约束、公益五个方面的积极作用,真正把互助社建成一个有爱心、有温暖、有激情、有担当的公益互助组织。县级相关部门要在同等条件下,优先、优待退役军人创业者,尽可能地给予政策、资金、项目、审批等方面的帮扶支持。要大力培育“兵支书”、“最美退役军人”,让更多优秀退役军人创业者在多领域引领前行。

  新当选的互助社会长、四川晶星玻璃纤维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启权表示,互助社将秉承“引领、扶持、济困、互助、公益”的办社宗旨,坚持服务为本,打造新时代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服务新平台;互融沟通,架起创业创新合作交流的桥梁;整合资源,搭建扶危济困的公益平台。

  会前,与会会员到宣汉县烈士陵园向烈士敬献鲜花仪式,现场进行一场革命理想信念教育。

  (来源:宣汉县委宣传部 图文/唐丰 彭 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