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达州

新浪四川>达州 >正文

达州市商务局召开达州市2020年度消费中心城市项目建设推进暨项目验收培训会

2022年03月03日 15:13 新浪四川城事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顺应居民消费升级趋势,培育消费新业态、新模式、新导向,我局切实抓好2020年度消费中心城市的后续建设验收工作,2月24日上午,达州市商务局再次召开了达州市2020年度消费中心城市项目建设推进会,通川区、达川区、渠县商务主管部门分管负责人、各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通川区、达川区、渠县商务主管部门及各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就各项目建设情况、运行情况、验收资料准备情况、遇到的困难等方面作了汇报发言。市商务局流通科负责人就项目建设注意事项、验收流程、验收资料清单做详细解读。

  市商务局分管副局长袁光元提出4点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要把培育建设消费中心城市作为培育经济新增长点的重要契机高度来对待,努力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国内消费高地,各项目建设单位要有危机感和紧迫感,要有主动意识,要多与主管部门汇报,形成工作合力。

  二是加快项目建设,完善验收资料。各项目建设单位要按照文件要求,明确时间节点,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辖区商务主管部门要积极督促辖区项目建设单位,加强统筹调度,全力做好项目验收相关工作。

  三是加强协调服务,营造良好环境。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将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及时向辖区商务主管部门上报,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要及时研究项目在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统筹做好协调服务,解决实际问题,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四是注重安全,落实防疫。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做到一手抓建设一手抓安全防疫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确保安全防疫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达州市商务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