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运动|娱乐|汽车|教育|站内导航
达州

新浪四川>达州 >正文

技能展风采,筑梦新时代——达州全星职业技术学校隆重举行元旦晚会

2021年12月31日 11:36 新浪四川城事 

  百年华诞心向党,青春全星梦启航。2021年12月30日晚,为迎接2021级新生的到来,彰显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为校园生活增光添彩,达州全星职业技术校元旦晚会在校园操场隆重举行。

  晚会在学校团委会活力四射的舞蹈《向快乐出发》中拉开帷幕,台下欢呼声、掌声此起彼伏。本场晚会由张艳、刘强老师,苟云瑞、付晶晶同学主持。

  副董事长郭治民为本场晚会致辞:“凯歌高奏辞旧岁,春风得意贺新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学校,向一直以来关心、帮助、支持全星职校发展的广大家长和社会各界致以诚挚的谢意和节日的祝福!向全体师生致以新年的美好祝愿! 

  即将成为过去的2021年,在达州市教育局、达川区教育和科学技术局、达州高新区社会事业局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我校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行动指引,秉承“以人为本,持续发展,立德树人,技能强国”的办学理念,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高办学质量,实现了预定的办学目标,受到政府、社会和家长的高度评价。展望新的一年,希望全体师生弘扬“崇德尚学,敏思笃行”的校园精神和艰苦奋斗、团结拼搏、勇于改革、富于创新的“全星人”精神,充分调动工作和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学校再创辉煌谱写新的篇章! 

  在全校师生的努力下,贾志雄老师指导同学们表演《百年芳华,筑梦而行》、并与同学们倾情演绎原创作品《写在母亲生日里》诗歌朗诵,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大家精神饱满、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诵读获得在场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器乐弹唱《爸爸妈妈》、《父亲的散文诗》,歌声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坚定的勇气和自信力量,让同学们清楚地知道从哪里来,学会勇敢追逐自己的梦想;舞蹈《半壶纱》、《吉祥如意》、《骁》、《红山果》等则展现了何为国风之美、形体之美;最后,舞台剧《唐宫夜宴》带领全校师生领略大唐盛世风采。十几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充分展示了全星职校良好的文化与艺术素养,展现了教育融合发展的成果和师生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常务副校长李春为本场晚会总结:“莫道今年春将尽,明年春色倍还人。”今天晚上的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而又充满活力,整个演出好戏连台、流光溢彩,全场掌声不断,欢声笑语洋溢着整个校园。新的一年如期相约,2022年是我校进一步深化课堂改革,进一步深化德育工作,加快发展的关键之年;又是我校新一轮发展规划开启之年,要紧紧抓住新契机,让全星校园成为师生喜欢、眷恋、向往的幸福家园。

  最后,希望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振奋精神,不断进取,勤奋工作,努力学习,为创造全星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昨天,我们在全星职校提前敲响新年的钟声,在这里写下一年的终章,与即将过去的2021年深情告别。

  明天,就让我们带着勇气和希望奔向新的一年,在2022年写下更多更精彩的故事!祝大家元旦快乐!

  (来源:达州全星职业技术学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