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开场活动开场

2010年,成都高新区锦晖小学成立,同年9月,迎来首批48名学生,当时仅8位老师。

在随后的时间里,锦晖小学深耕教学,苦练内功,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迈进。与此同时,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突破,收获了一项又一项荣誉,获得业界和相关部门的高度认可,也赢得了家长和社会的良好口碑。

短短的十年时间里,锦晖小学成绩斐然,享誉区内外,是一所备受关注和追捧的名校。目前,学校规模扩大到了48个班,学生人数达2225人,教师人数136人。这十年,锦晖人用智慧与信念书写诗篇;用热情和汗水挑战高峰;用敬业和执着铸造丰碑;用理想和荣耀织锦成晖。

1029日,锦晖小学隆重举行十周年庆典活动,全校师生及家长代表相聚在美丽的校园,一同回顾不平凡的十年,见证学校史上的重要时刻。

全体教师参与诗朗诵全体教师参与诗朗诵

放弃执着,天气就会变得不错。每次走过,都是一次收获,还等什么,做对的选择……正式进入到庆典环节,诗朗诵过后,伴随着轻快的旋律,这首火遍网络的歌曲由老师们唱响,随着全体老师陆续亮相,直接嗨爆全场,将活动推向高潮。老师们精神饱满、充满活力,同学们报以热烈的尖叫声。

    活动上,发布了凝聚十年教育教学成果的《十年朝晖》,该书以文字和图像的形式呈现了老师们在教学实践中的所思、所感、所获。学校以这种特别的形式给老师们一个交代,同时也激励老师们继续奋勇向前,为孩子们、为学校的明天而拼搏!

古典舞《吉祥乐舞》古典舞《吉祥乐舞》
京剧舞蹈《国粹在校园》京剧舞蹈《国粹在校园》

古典舞《吉祥乐舞》、京剧舞蹈《国粹在校园》、童话剧《森林爷爷》、合唱《最好的未来》……学生们还通过舞蹈、童话剧、合唱等形式集中展示了学校在艺体、科创、阅读等方面的成果,生动而精彩的表演,掀起了一阵接一阵的声浪,整个校园化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值得一提的是,锦晖小学的首任校长付云涛也来到了现场。他回顾了建校时所面临的现实困境,对于学校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高兴。谈及学校的未来,他充满期待,他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之下,一定会书写美丽而灿烂的画卷。

本次活动,也标志着第四届阅读节正式落幕。据了解,暑假期间,学校组织各年级开展了主题阅读活动,活动现场,对在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学生进行了颁奖。“尽管阅读方式不同,但都充分展现了孩子们的智慧成果。”

xueshen学生参与互动为母校送祝福

忆往昔,锦晖十年硕果累累,谈未来,锦晖发展值得期待!据了解,今年,锦晖小学提升了校园文化工程,完成了“时光记忆”、“星时光”、“美时光”、“乐时光”、等系列文化主题打造;新建了塑胶跑道、人工草坪及网球场;正式启动教学楼、功能室等新的改扩建规划,学校建设和办学条件即将迈入3.0时代!